搜索
猜你喜欢
楼主: 够级之王

乔装改扮学营销(真实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8 1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的想法我也有呢 奇怪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你们这是“英雄所见略同”。
$ U' t, |, V3 A, u3 K! x: H
( H, X2 ?  W# \0 I我对安利的认识也是很肤浅,只是我在寻找一种大家既肯接受,又没有大的副作用的房地产直销模式。欢迎大家多提建议。+ }$ V0 u+ P- }+ U) j' J) C: S4 N
3 f, H4 \# i- X/ z0 N0 e
[ 本帖最后由 够级之王 于 2009-3-18 14:12 编辑 ]
发表于 2009-3-18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也说几句,(有点乱,呵呵)

呵呵,看大家讨论这么激烈俺也说几句,想到哪说到哪,呵呵+ @/ |( I2 P, |* I, F. z
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安利的课(我听过一个他们所谓的大师级人物讲课,五星级酒店会议厅之内人头涌动.看着身边的那些人脸上那些表情,比中了五百万还兴奋呀,回来那个带我去的那个还跟我在复述我都想揍他了,俺的目的很明确学习,讲得确实不错,组织的也很好,).听完之后的感受想必是热血沸腾,有种恨当初不早加入的感觉,兴奋之际一个个踊跃加入这个所谓的组织,往往你的上线或什么钻的(也就是所谓的领导人)跟你讲了一大通之后在某个时机他会突然切入说你加入安利你也要用一下安利的产品才知道他的功能与好处,对吧?   看到了没,一个加入至少消费五百元以上的东西(好像你入安利要交八十元,你买了五百块的东西会退给你),这下好了,一个五百十个五千.一百个的销售额就不是五万了,这一百个再去对一百个同样的灌输这些思想,不说也明白了吧,
/ p" ^4 s* I7 d# c* s8 V% `/ @6 N* Q0 r( ]$ e
用他们的激情及安利的奖金分配制及产品的特性充分调动你对他们的认可,切合时机的告诉你,潜台词就是来吧,买吧.
  t  n# c0 a. N/ M: s( Y- O有逼定经验的销售员都会明白临门一脚如何把客户踹进去.通常是在对所有产品介绍完当然是有激情的带有技巧性的,呵呵,往往都能抓住客户第一喜好感观.购买欲望强烈心理的那一个瞬间,也就是购买欲最强烈的时机(讲个简单点的例子.大家都有逛过街,有时路过某家商店看到一件衣服时觉得很喜欢都会进去看一下,难后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掏腰包买下来的机率相当大.不过如果这时候接到一个电话,有急事通常都是办完事再来看,不过你再来看的时候,问题来了,总觉这东西也不是那么好,好像哪里有问题,想想算了还是多看看再买,),这个时机错过了往往要花很大精力去追踪.
* M( y6 q8 H' N
2 s. z  y. F9 ^; l4 \) r看看做安利的同志们一个个的激情与执者。对安利产品的熟知度。对安利的忠诚度。对与产品有关知识的了解度。两字形容,专业" i  {4 x6 H9 E
做房地产销售的同志们你们的激情常在不?你的执行力呢?对产品的熟知度?专业知识的了解?相关信息的认知?对你的客户的服务?去跟他些人比较下,呵呵就明白了,缺失的是什么了?
发表于 2009-3-18 14: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之前有跟王兄探讨的关于电视购物.

还有想做好一个好销售,不妨也去看看,电视购物,特别是快乐购,
) p: j# V' N2 p5 G( F; ?这里不是让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买,而是去学习.看的过程中注意自身的感受.呵呵.有悟的同志一看就懂.
发表于 2009-3-18 14: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发表于 2009-3-18 15: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激烈探讨中........等我整理下思绪!!再和你们说!!哈哈
发表于 2009-3-18 1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以老带新模式已成为本案业主可获一张价值3000元的金卡,该客户介绍的客户若达成成交,双方都可获3000元。, @* ^" j1 Z/ \8 _% a  o
解析: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加大老业主的带新积极性,带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扩展面还不够大,最大程度也就每个新业主只能发展一个新客户,发展完毕后,就再无情绪去继续开发了。. k: K" ?! [/ G9 B

3 t9 b- k# J# x, R* ^新模式建议:2 k  r/ T8 @5 F- k2 t2 u7 `
一、鼓励增员,增才。$ n7 m0 Q* l- S3 C  d9 `
二、倡导外线组织不断壮大。
" p/ S: a$ G* E7 n/ h5 M三、明确的目标管理。9 [( V0 c. w$ v* Z9 D
四、高绩效高报酬。2 Q& h" Q0 I  a2 S2 w* Y
' P" Q+ f" r* p2 Y0 W
PS:以上是总体思路,细节如下。. ~& K# m5 Z9 X9 [* C4 G
★利用金字塔销售模式,每个新业主都可以成为新一代营销部经理。而他周边的人,亲戚,朋友,都可成为他的销售目标。先从目前本案业主已用金卡者,意思是他已经辅助公司顺利销售完一套房子的业主朋友。重新开展模式。具体如下:! k: v* h: G- W
* @6 D$ I% p. `5 ?$ _+ i; c
→把这些人重新召集起来开个小型茶话会或座谈会,侧面感谢并表达意思。重新发个VIP卡给他们,价值2000元。重新开始新一轮销售。A重新卖出一套房子给B,A得2000反现,B也得2000优惠。A卖出第2套房子,A追加1000元反现,A卖出第3套房,再追加1200元。A卖出第四套房,再追加1500元。A卖出第5套房,再追加1900元。如果在一个月内卖出A独立完成5套房成交。则另奖励5000元。这个奖励办法可针对长期也可针对短期,之所以规定1个月周期,是更大提高业主销售团队积极性。即使在1个月内没销售出5套,也可从多方渠道累积客户。对后期销售起到积极性作用。`
8 b- Y0 u, \7 W8 U★发展下线模式简要概述
  B5 C5 Q( z. Y6 ]" ~当今许多行业,例如直销行业安利、玫林凯等利用扩大团队的模式,节约了企业成为,为销售增加一个亮点,也能聚集人气。A客户同上,如他发展了三个下线BCD。若B卖出第一套房,也得2000,而A作为B的“上司”。按最低20%返现。B卖出一套得2000后,则A可得400反现。若B卖出第二套房,则A按25%的返现,则得750元。总之上线按20%开始,每次递增5%。若下线在一个月内成交5套。该下线不仅另奖励5000元以外,他的“上司”另奖励2500元。/ }7 F0 |2 ?, _# Y

8 I. I2 M3 M1 N; G# g& A% }: V★关于团队' Z( b! _! w- v/ }( _/ w1 W
这样的组队不用太复杂,大家很容易融合,因为彼此都比较熟,作为上线,周围的销售目标大都是熟人。互利互惠。另外,上线老大卖出的所有房子针对乙方,乙方均享受2000元优惠对待。当月累积团队加起来的销售第一者,此团队老大有奖励,奖品之类。
2 i6 T  x0 S& U% |! e+ }* E, q$ V$ t/ Q1 j
简单的一些思路,本人不才!请高手赐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3-18 1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天的一个下午我在++书社寻书3 J+ z# n+ ?+ }) ^% A& h
就在这不经意间结识了一个做安利的朋友
- L; k3 |; ?, b当场就给我灌输了直销思想
0 d. Q7 X# u3 J* |$ p8 x说看5本书不如听一次激励人心的讲座
8 ^/ G% B8 {) v8 }从此以后每每有讲座、活动
7 X, ~% `2 P7 e: g; [# m! L都给我打电话
! ~/ }$ ^3 H  y0 J3 L说的人心澎湃不去真的对不起他7 E& \* k# H8 S& s$ ~0 v
头两次婉言拒绝
( Q0 Z! n9 x' T3 Q今天晚上6:30又有一场
9 Q7 [1 a  e* _' N, T6 E5 q早早的就通知了我, o4 y  C& R/ _8 m8 [
我其实是很不愿去的
' B! W5 i" M& Q" \但是人家的一份热心真的不好拒绝
7 o1 R6 D* e. [3 n: W…………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3-18 16: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接触过安利的演讲。那个老家伙和我说是什么大学的讲师(教授)来的。我一听就觉得不大像。修养不高啊!当时也很排斥安利,所以没接受。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一个男的让我做安利。我说不好意思,我就要离开这个城市了。哈哈。
发表于 2009-3-18 16: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也和王老师聊过泛销方面的东西,其实我去年一个项目也做过类似的尝试,在业主中,社会上招募营销人员,所在县城有几个大厂矿,在各个厂矿也分别找了几个员工做定点销售员,但我感觉泛销人员的管理是很重要,特别是佣金制度上,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佣金结付后业主退房,而那个营销人员有调离本县,想请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 2011-2015 http://www.dcjiang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局备案号:51010802000012 蜀ICP备0810426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