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猜你喜欢
楼主: nini

[龙门阵(转帖)] 超级牛的房地产广告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4 1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发表于 2011-5-26 1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浮云拿
发表于 2011-5-30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要气死开发商吗
发表于 2011-7-26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亏得他们想得出哦
发表于 2011-7-27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有代表性。
发表于 2011-7-27 1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了,太牛叉!
发表于 2011-8-2 1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2 15: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强大
发表于 2011-8-3 1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哈哈有意思,这就是广告的包装作用嘛
发表于 2011-8-19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力啊。。。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 2011-2015 http://www.dcjiang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局备案号:51010802000012 蜀ICP备0810426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