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69|回复: 20

创业想法,请地产大佬们拍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2 16: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大型房地产项目为了从市场脱颖而出,都在寻求营销和推广形式的突破,以吸引更多的关注和人气。焰火晚会是我国政府在重大事件时都会举办的庆祝活动,做一场焰火晚会通常可以吸引全城的关注,老少皆宜,各个社会阶层都非常有兴趣。还记得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放焰火晚会的晚上,福田中心区被挤得水泄不通,可见大家对焰火是多么感兴趣!8 d) g9 e% k% s$ [

4 y: ]6 O, v( [/ f( `       将焰火晚会作为房地产营销活动,引入到房地产项目的营销推广中,将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市场营销力广,口碑传播强,借助焰火晚会的势对扩大项目知名度和树立高端形象有非常大的作用。
6 g. t' b. U  R
; X3 `5 o0 d* ?. K$ P       本人老家的烟花厂具备合法的烟花运输、买卖和焰火晚会承办资质。本人一直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曾经在国内知名的代理公司工作,擅长项目后期的营销推广工作。结合自己的专业所长和家族事业,本人专门承办房地产项目的焰火晚会的活动,并可提供全系列的活动建议,包括:活动的执行建议,活动及项目在活动期内的推广建议。  
1 `" C- }0 T$ K! b; k! B
) ]% e& s: e6 Y: {6 C- |0 ?' ?1、    关于专业性
7 o+ z+ p5 t  ?+ p. E' ?       论坛里有湖友说项目可以自己买烟花放,像我这样介入的必要性不大,我有特别说明:我是做大型的焰火晚会哦,像奥运开幕式、世博开幕式那样的,可以打到高空几百米的那种。这种焰火是不可能房地产项目自己买了燃放的,使用的都是礼花弹、专业的炮筒和点火系统,是需要合法的资质才能运输、买卖和燃放的。自己买了放的是小型的盆花,就是过年大家自己放的那种,做小型的活动还可以,做大型活动就没有震撼力了,观赏性和实事性远不如焰火晚会。
  D1 f) }/ ]1 [0 o) h  d5 P. j+ [7 i& o4 o
2、 关于费用4 X& _& `' H' ]' E
      焰火晚会的费用主要是看烟花的编排和燃放时间哦。一般普通的焰火晚会就在20-30万,燃放时间在30-40分钟。费用往低往高都可以做的,奥运和世博那样的效果政府的报价是500万左右哦,但是实际200万就可以做下来。  n" n# X8 d6 c  l1 Y+ i
+ @: o! Y. i3 I5 p1 S( c) L
3、   关于联系方式1 C  _$ A3 Q8 u" @; u8 \/ ~5 Q- W
       本人QQ:1710847455,欢迎大家咨询
! N! w$ u3 I* j
) I) ^5 f. ?# @7 D3 |6 Z       本人深知拓展业务得艰难,希望有经验和想法的湖友提出宝贵意见,我该怎样有效得拓展业务,打开渠道?
发表于 2011-2-22 2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此时就是一个不错的推广渠道嘛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花满楼 的帖子

论坛是个不错的渠道,但是我想能有其他渠道更好呀,逛论坛的人毕竟还是很固定的,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09: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支持自己一下
发表于 2011-2-24 1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跑开发商啊  或者加房产群里不停地发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1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是能够开发商的营销决策人有这个意向,或者和代理公司及活动公司合作
发表于 2011-2-24 1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些代理公司和开发公司网站切发贴呗。。嘿嘿。。会有机会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0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建议很好哦,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去各大网站发,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顶一顶啊,顶一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3-3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支持自己一个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 2011-2015 http://www.dcjiang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局备案号:51010802000012 蜀ICP备0810426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